|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南昌530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会员
×
最容易出洋相的10句英文句子
英语中有些句子看似简单,但实际的意思可能与你所想的相差十万八千里。其中许多都是文化差异,思维差异的原因。只有真正理解了,用出来才不会出洋相。下面我们一起来看十个这样的句子:
If you think he is a good man, think again.
如果你认为他是好人,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If my mother had known of it she'd have died a second time.
要是我妈妈知道了,她会从棺材里爬起来。
That took his breath away.
他大惊失色。(很形象的说法啊~)
The elevator girl reads between passengers.
开电梯的姑娘在没有乘客时看书。
I must not stay here and do nothing.
我不能什么都不做待在这儿。
I won't do it to save my life.
我死也不会做。
Nonsense, I don't think his painting is any better than yours.
胡说,我认为他的画比你好不到哪去。
Work once and work twice.
一次得手,再次不愁。
You don't want to do that.
你不应该去做。
My grandfather is nearly 90 and in his second childhood.
我祖父快90岁了,什么事都需要别人来做
韦博英语水平测试请点击>>>http://test.ncwebi.com/32
南昌韦博英语官网>>>www.ncwebi.com
更多英语内容请点击>>> http://www.webinternational.com.cn/a/city/nanchang/index.aspx
英语学习论坛请点击>>>http://www.yschool.com.cn |
上一篇:打篮球都能引发命案。。。下一篇:服务器主机
|